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短篇小說》長廊

國中時期,羞赧地走過長廊只為了偷看學長帥氣的臉龐

高中時期,滿心雀躍地穿越長廊奔去操場只為了欣賞體育老師英氣逼人的模樣

大學時期,滿懷愛心泡泡地跟男朋友約在長廊會合再手牽手去吃午餐


辦公桌的電話鈴聲響了起來。

「妳過來我辦公室一下。」電話啪一聲馬上掛掉。

我越過長廊來到偌大的辦公室心懷忐忑又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門。

「進來!」

我熟門熟路地把門給鎖上,那一雙手馬上往胸部及臀部襲來。

我催眠自己忍一下海闊天空,畢竟那是一條通往升遷的長廊。

長廊於我,意義從此再也不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