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小三的獨白

為什麼女人跟男人在一起一定是要婚姻?我偏不要!


一樁秘密婚外情已經上演了20年。

那些八卦看戲的人都不知道換了幾輪,搞不好還都有了兒孫呢!

結果我的這段秘密戀情卻還依舊炙熱,仍然不時會被報章雜誌冷飯熱炒,只因為我跟那個男人尚未修成正果。(結婚)

你知道身為小三的女人什麼情況會最想上位嗎?

答案是當原配氣焰最盛之時!

你問為什麼?

因為那是兩個女人的魅力之爭,爭的是誰最有本事讓男人臣服?誰最有能力在床上讓男人不可自拔?誰最能協助男人的事業步步高升?

那已經跟是哪個男人無關,那只是一場女人間的競爭,而愚蠢的男人還以為自己多有價值讓兩女爭搶,還真是天真的可以!

聰明的女人從來不會在愛情中墮落,勾引男人需要技巧,但讓男人死心塌地可是需要天份,沒看我現在事業平步青雲即將擁有自己的一番天地,我還需要跟任何人爭搶那個原配的位置嗎?

不!我不要被困在婚姻的牢籠!

不!我不要變成那可怕又心胸狹窄的黃臉婆!

我要善盡我的妖嬌美麗達成我人生所有的美麗幻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