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覺悟

「嗨!請問你是小王嗎?」我四處張望實在判斷不出來哪一位是與我相約的人,於是忍不住挑了一位離捷運站出口最近的男子詢問。

男子沒有說話,揮揮手搖搖頭。

已過了相約時間五分鐘,我開始不耐煩起來,畢竟我今天的行程很滿,下一個行程距離現在所在位置需要半小時的車程。

此時,手機傳來的小王的訊息寫著:「這裡有點難找車位,剛剛才停好車,妳等我一下,我馬上過去。」

沒想到,在這人潮洶湧的地點還會有人開車來?看來這次應該是釣到一尾肥美的魚。

「我穿粉色洋裝,站在捷運一號出口這裡。」我以飛快的速度打字,深怕他因為趕路而沒看到。

沒多久,我的眼前出現了一名矮胖的男子,年約四十歲,外型雖然有點令我倒吸一口氣,但打扮還算體面態度也不錯,就姑且測試一下他吧!

「我肚子餓了,我們先去吃拉麵好嗎?」我提議說道。

「這裡有一間不錯的牛排館,我跟老闆很熟,我帶妳去吃!」小王馬上給了另一個提議。

「可是我很想吃拉麵耶!」我露出無辜的眼神說著。

「我真的不騙妳啦!那間牛排館平時也不容易吃到,而且價格也不便宜,就當作賣我的面子陪我去吧!」小王自信滿滿拍胸脯保證。

我雖然心裡不悅,但心想著若不順他的意,我今天的目的恐怕達不到,只好乖乖讓小王牽起我的手,慢慢地往牛排館前進。

那是一間中高價位的牛排館,小王跟老闆打了聲招呼後便帶我進了包廂,我第一次知道牛排館也有包廂,原來這就是有錢人會來的地方嗎?我心想著。

進了包廂後,小王原本緊牽著我的手忍不住挪移到腰上,另一隻手則馬上襲上我的胸,舌頭也伸進了我的嘴裡,我被小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雖說我們今天約出來的目的確實就是建立在金錢上的性交易,但如此猴急還是讓我不能適應,我推開小王說:「現在先不要吧?!我們現在是在牛排館耶!」

小王完全不理會我,繼續用他的蠻力壓制我的手腳,直到我放棄抵抗,在那之前牛排館的服務生始終沒有進來點餐,似乎已經跟小王達成了某種默契。

就在我說服自己這件事反正就是今天原本的目的,在哪裡進行都不重要的時候,我的手機突然響了!!!而且不斷持續地撥打了至少五通,小王的興致似乎也被打壞了,用力地放開手把我甩在偌大的沙發椅上,我望著小王猙獰的臉及垂頭喪氣的陽具,用最快的速度把衣物全部從地上撿了起來穿上。

手機依舊響個不停,我看小王的表情逐漸緩和了下來,馬上拿起手機接起電話,電話那一頭傳來媽媽的聲音:「妳怎麼不接電話啊?我是想要問妳今天晚上有要回來吃飯嗎?」

我忍住眼淚裝作若無其事地回答:「要啊!我等一下馬上就回去,等我喔!」

接著,我用生平最快的速度離開了那間牛排館,在路邊招了一輛計程車迅速跳上,不顧從這裡到家的車資至少需要300元以上,我只怕小王會反悔而把我再度抓回去,我想趕緊回到媽媽的懷抱,想回到那個我曾經迫不及待逃離的家。

在車上,我刪除了那個交友APP,再度打開了人力銀行網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