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日子小堅持
小日子小堅持

喜歡感受日常的微妙變化,更愛藉由文字記錄下來。

《極短篇》共存

在陽光灑進的床舖,我與瞌睡蟲不斷奮戰

在死氣沈沈的辦公室裡,我與冷漠的同事及嚴苛的主管奮戰

在呵護備至溫暖的家庭,我與關愛我又企圖過分干涉我的父母奮戰

在充滿情慾誘惑的愛情旅館,我與迷戀我身體及靈魂的伴侶奮戰

每一天都活得如此用力,卻也感到氣力用盡

我偷偷地鬆開了所有生活細節的螺絲,世界竟然還正常運轉

於是,我決定與所有的快樂悲傷共存

不再糾結、不再眷戀、不再抱怨

心,也變得澄澈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