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邊的小鳥
窗邊的小鳥

接近沒有信仰的廢青,只是個在世上迷途的人

教學|終於取消Brave瀏覽器與銀包的連接了

透過Brave賺到的貨幣,只有兩個途徑可以傳送。第一,透過指定的交易所,每月收入會自動送去所連結的交易所帳戶,但每個交易所可以連接的Brave只有4個;第二個方法是用送小費的方式送去創作者的手上,但前題是該創作者有在Brave申請......

不知道有多少馬特市市民正在使用Brave 瀏覽器呢? 我最初使用Brave的原因主要是它可以讓我不再看到煩人的廣告,其次是又可以選擇以看廣告的形式收取BAT的加密貨幣。所以我把家中的電腦,平板,手機,甚至公司的電腦都改用成Brave (如果有用Brave的,看得出問題嗎?)。

在三個月前,我手機、公司的Brave不再派廣告給我,甚至我家中的瀏覽器試過不斷派廣告給我,也沒有增加到任何的BAT。 結果一氣之下,我把所有電腦,手機上的Brave全部重裝。

問題來了,透過Brave賺到的貨幣,只有兩個途徑可以傳送。第一,透過指定的交易所 (Uphold 或 Gemini),每月的收入會自動送去所連結的交易所帳戶,但每個交易所可以連接的Brave只有4個(官方說法是防止使用者不斷擦BAT,我不太明這理由就是了),而且不能自己取消連接 (看出問題所在嗎?我之前已經連接了4個Brave了,重新安裝就會成為第5,6個,不能連上交易所......);第二個方法是用送小費的方式送去創作者的手上,但前題是該創作者有在Brave申請 。

結果,我在自己的Youtube channel 上,向Brave申請成為創作者。如果沒記錯,過了大約兩星期就批核了。我終於可以把存在電腦的BAT以送小費的方式傳回自己在Uphold的戶口。(這方法Brave會收取小量手續費)

如果是Brave的創作者在右面的三角形有個藍剔

但是,手機上的Brave不能用這方法把錢傳回戶口,它永遠認不到創作者。在不斷google的情況下,在兩星期前我終於找到方法了! 這也是本文的重點!


首先,去Submit a request這個網站,然後見到一份的表格。把它填了就可以~

在內容中,我打了這段(抱歉了我的爛英文):

Dear Sir/ Madam,
Recently I have reinstalled the Brave browser on PC. But my Uphold account has already been linked with 4 wallets. So I can't sync with my new brower. I would like to unlink them all. Could you help to do this? Thanks

填好後,就可以提交。過了兩星期,今早就收到email了。內容是

Thanks for submitting your unlinking request. Please note that we are removing the linking limit completely in coming months.

雖然電郵說在將來的幾個月才會完全取消連接,但我今早已經可以把手機中的Brave重新連上Uphold了。


如何尋找自己Uphold 或Gemini的戶口號碼呢?

Uphold

  1. 登入Uphold的戶口
  2. 在左面的圖示欄,找尋三點的圖示,即是more (更多)
  3. 選擇Profile 
  4. 右面會有一項 Uphold ID, 就是這個!把它複製到Request form 

Gemini

方法就麻煩少少,在Brave的網址欄位上打上:

brave://rewards-internals page 

應該在第一頁的Rewawrds internals之中會見到 Wallet payment ID ,把ID貼在Request form中的Custodian/Uphold Member ID便可。


用了Brave 大半年,在平常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只是在BAT上時有問題發生,網上有一大堆網友在Reddit 及 Brave community 投訴收不到BAT呀,沒有廣告呀,收BAT的數量有出入等等。

雖然一個月從廣告中賺到的BAT不多,而且市值偏低(USD $0.7),還有gas fee很貴(這可能要待ETH轉成PoS之後才有改善吧...)。但它有很多計劃進行中,值得留意一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