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羽
吴羽

书犹药也,善读之可以医愚。

大量观看

啊呀!

今天想过剪辑过的生活

立志做个温柔的人

于现实中模仿虚拟映像

暴躁的、温柔的、装酷的

每天都能换个样 

就这样环游世界吧

不能浪费的还是这大把的青春时光

大家都悄悄地编排好了

一句你好也曾私底下不停地导演

舞台需要的是胆识之士

而我愿意成为驻足看客

一旦爱上这个花样布景

就挪不动脚舍不得离开


小心喷嚏

小心你的喷嚏

小心你的喷嚏突然呵欠不出来

哎呀,堵得慌极了

喷嚏渐隐...

犹如高潮褪去

「消失得可真快啊」

像极了爱情


我说下雨你也要穿鞋啊

你偏不 

谁来评评理

这糟心孩子 


没什么道理好讲

就想这样自由地生活

如同南方的雨


谢谢

我不需要

我说我用不着这个塑料袋

你看新闻了吗你?

从印度洋捞起了一只受伤的鲸鱼

它的肚子里有一吨垃圾

再过分一点好了

答应我

拒绝动物园好吗?

不去看鲸鱼们坚强地表演

它们也像人类

擅长过分地自我伪装

21/4/2019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