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逛國際旅展

想不到疫情已持續多年,原先的出國計畫全泡湯,只能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旅行,儘管因此去了許多在地景點,但還是想跨出國門,看看世界的景致。

想不到疫情已持續多年,原先的出國計畫全泡湯,只能在台灣的各個角落旅行,儘管因此去了許多在地景點,但還是想跨出國門,看看世界的景致。

最近總算慢慢放寬出國條件,旅行社以及各家航空公司磨拳擦掌,每個盼望出國的人也蠢蠢欲動,而這幾天剛好在南港展覽館,舉行了為期四天的國際旅展,當然要參加看看有什麼優惠,順便了解各個國家的旅行特色,於是將近中午,吃了頓飽飽的早午餐,準備出發逛展啦。

抵達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滿滿的人潮全朝著展場方向魚貫前進。一進會場,首先是各大飯店的傳單瘋狂塞進我的懷裡,以及攤位人員推銷著自家住宿套票,雖然價格確實優惠不少,有的甚至低於半價的價格,但高級飯店的價位還是令人不敢下手。

緊接在後的是,旅行社專區,各攤位無不貼滿下殺折扣,且擠滿查詢班機價格的人們,好似大家的假期多到放不完,恨不得一口氣出國幾個月,我則是遠遠站在一方,看著感興趣的旅遊地點,比較如今的行情是多少,結果發現機票價格硬生生上漲到出乎想像的數字,看的出來這股出國風潮短時間還是會讓機票維持高價。

最後一區則是全台城市來推廣在地旅遊,把自家的特色景點、美食展示出來,我很喜歡其中的裝置藝術,呈現出十足的當地文化,尤其金門展區,工作人員身穿軍服,把金門的迷彩風格直接表露無遺,而且一旁還正賣著金門菜刀,好吸引人靠近逛逛。

不過旅展的東西真的超級多,逛了整整一下午,機票住宿看的眼花瞭亂,即便滿手型錄,最後還是沒能下定決心,訂下任何旅行方案,但至少對於各國的景點特色又更了解。

或許之後研究透徹了,就準備出國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