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準備搬家啦

居住了一年多的租屋處,租約即將在月底到期,整體上交通方便,四周的生活機能不錯,房租也算便宜,可是唯獨空間太小,且想要有個人的洗衣機,所以如果可以,還是想找一間符合需求的新房子。

跟現在的房東約好,六月中會給他是否續約的答覆後,我全力在各個台北租屋社團、591的租房網站搜尋,每天早晚刷新剛上架的新房子,要是符合條件,立刻電話預約看屋。

找房幾個星期下來,不是屋內裝潢擺設不理想,就是什麼都滿意但房租負擔不起,看著看著,有些心灰意冷,甚至差點打消了換房的念頭,反正將就一下,日子也還是這樣過去。

距離約定之日越來越近,找房的焦慮感,讓我時不時瀏覽最新消息,卻遲遲沒遇見滿意的,而一切都在放棄前一刻出現希望,意外聯絡了一間今後的落腳處,整體都相當滿意,更是再看屋後十分鐘內,決定簽下他了。

不過還好我的手腳快,聽房東說,半小時前的另一組人,在我簽約離開後,也是打電話來決定租屋。

塵埃落定,放下心中的大石,找房確實是件折磨人心的事,尤其隨著租約的逼近,壓力只會逐漸增大,真的要感謝自己的好運氣,在最後關頭總算找到滿意的結果,接下來就是準備搬家,以及為新房添購居家用品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