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喜歡 |打羽毛球

平日總不愛運動的小麻雀,為了健康生活,偶爾會在租屋處鋪上一塊瑜伽墊,放上瑜伽、有氧老師的線上影片,跟著動動身體,但還是會有那麼幾天想著偷懶,畢竟因著上班的疲累,有時真的只想好好放空度過一晚,完全無心再逼迫自己運動,太折磨人了。

於是這次回台北時,特地帶了組羽毛球用具,想要在下班時換個方式運動,說不定出了門打球,就不會再偷懶放棄。

結果,天不從人願,回到台北的隔天,雨竟不停下,整個城市濕漉漉的,不見一絲晴朗陽光,差點澆熄我剛燃起的羽球熱情。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某日的好天氣,趕緊拿出球拍去公園打球,在標準的羽球場上,我與朋友各據一方,即使中間沒有架上網子,僅有兩隻孤獨的鐵桿立於兩側,我們仍然假想一道細網橫在中央。

說起來,似乎在離開校園後就很少接觸羽球,技巧真的生疏許多,起初都在地上撿球,根本難以來回對打,差點被一旁的小朋友取笑,不過漸漸地,隨著一來一往,我們慢慢找回曾經的握拍姿勢,調整腳步,羽球在空中飛躍的時間也不停拉長,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白色弧線。

「反拍依舊是我的弱點。」我喘著氣說。

「沒關係,有打到就好。」你輕描淡寫的回擊給我。

小麻雀喜歡這樣適當的運動強度,有快有慢,有時彎腰撿球小小休息,有時拼了命去救起快碰地的球,滿身大汗的在場上奔馳,只不過好怕隔天的手舉不起來。

改天一定還要再去打一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