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東南亞超市EEC

不久前的晚上,躺在床上觀看別人開箱東南亞零食的影片,瞬間好想試試不同風味的甜點飲料,有種吃膩了台灣零嘴的感覺,而他們所購買的店家就是東南亞超市EEC,讓我好想親自去瞧瞧。

而這週末剛好到晴光商圈走走,於是就順道去逛了好奇已久的EEC。

走進店家,原以為只會有成排的零食貨架,結果竟然還有賣常見的居家用品,什麼日用品都有,而且大多是外國進口的商品,幾乎可以算是大型的雜貨店了,另外更有一面的櫃台辦理換匯服務。

再往店內深處走去,終於是我本次的目標零食專區,架上幾乎沒有台灣常見的飲料、餅乾,且包裝上大多寫著東南亞的文字,僅能從商品標籤或是包裝圖案猜測是什麼樣的口味,重點是每個商品都超級便宜,許多餅乾只要8~15塊之間,差點失心瘋買一堆零食,還好最後理智的我克制地買了包小餅乾,以及影片上大力推薦的GINA罐裝芒果汁。

最後在排隊結帳時,我才發現了櫃台後原來有幾張商品排行榜,其中芒果汁位居第一。

回家後的我,等不及要來嚐嚐GINA芒果汁,沒想到一打開就能聞到濃郁的芒果香,是那種切下新鮮芒果的香氣,果然35%的芒果原汁就是不一樣,整體來說還不錯,但算是偏甜的,不過聰明如我,自己另外加了氣泡水,變得更好喝。

之後一定要再去EEC尋寶,這次沒有買些泡麵、香蕉乾、巧克力餅乾實在太對不起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