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喜歡 | 週末的獨自早晨

週末早晨,約莫九點左右,我自然的睡醒沒有鬧鈴,在被中伸個懶腰,天色已亮,全家人還沉沉睡著未從美夢中醒來,我輕聲下床,拖著溫暖的棉被,獨自一人蜷縮在客廳沙發一角,享受早晨的獨處時光。

沙發旁是靠窗與陽台的,晨光就透了進來曬在臉上,微微的陽光溫度,不至於刺眼或炎熱,輕柔的,正如愜意的週末該有的舒適。

我習慣起床後,在桌邊放上一杯溫熱的水,暖暖手也暖暖胃,靠在臉頰邊,想像自己是在咖啡廳,手裡拿的是經典的美式黑咖啡,一股濃郁咖啡香,或許桌面上再放有一本書,這樣的場景好夢幻,好符合冬日的優雅日常,只可惜早晨的低溫,總是讓我不想出門。

我聽見下床的聲音了。是媽媽獨特的腳步聲。

「起床啦。」我說。

「你才這麼早起啊,要幫你做早餐嗎?」

「當然好囉~」我抱著棉被點頭。

早晨的獨處時間雖然短暫,卻是我幸福的小小片刻,好似什麼都不用煩惱,窩著被子、喝著熱水,等著媽媽起床替我準備豐盛的早餐。

小麻雀最喜歡週末的獨自早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