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無菜單料理(上)

某日的週末夜晚,心血來潮查了日式無菜單料理餐廳,畢竟從來不曾奢侈的吃上一回,一餐的金額實在負擔不起,但是想想錢包裡的五倍券還剩不少,不如趁將要過期前,拿來好好犒賞辛苦的自己,吃頓高檔料理,反正最近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

於是我找了一間名叫錵鑶的餐廳,網路評價不錯,價位也稍微能夠接受,儘管還是貴到不行。

既然決定,我立刻出門直奔錵鑶的店門口。

雀躍地走進店家,第一眼便注意到,牆面掛了一幅氣派的題字,是書法行雲流水的寫上錵鑶兩字,再來我才看到師傅們正在吧台區現做餐點,室內裝潢則是簡潔的設計,帶點現代的日式風。

光是氛圍就如此精緻,想必餐點一定好吃到升天吧,我興奮地詢問店家是否還有位子,現場看起來空位不少,殊不知,下一秒店家竟然告知現場沒有空位,都是滿滿的預約,如果要等,就得等上一小時以上。

都怪我太臨時了,以為會有空位,也只好作罷。

可是我當然沒有傻傻轉身走人,聰明地預約了隔週的週六中午,肯定是有空位的。

至於當天吃了什麼,下集待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