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開工日

昨日晚上,整個人賴在被窩裡,即便手機已經顯示該是睡覺時間,但還是不願接受明天要上班的事實,好想就這麼一直放假下去,但最終還是面對現實,早些時候睡了。

隔日清晨的台北,天空意外的在白雲間透出一點淡淡藍天,終究是要面對開工,迎接新年後的第一個上班日,至少台北是好天氣,雖然依舊寒冷,但少了濕冷的下雨,心情也變得不一樣,沒那麼鬱悶,反倒像天空一般輕盈許多。

我看著尚未完全甦醒的街道,驕傲自己的早起,果然休息一段長假,連心境都不同,正邁著大步,準備尋覓一年中最重要的早餐,要吃飽飽,等等才有力氣上班。


年後的公司一如預期的忙碌,電話、人聲交雜一塊,焦頭爛額的我不自覺間,抬頭已是中午,不過幸福的是,開工日居然有公司準備的精心午餐,豐盛的桌面擺滿披薩、起家雞、沙拉、壽司,完全不知道從何下手,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模樣,突然感動自己身在一間待遇不錯的公司。

夾取淋上醬汁的炸雞,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起家雞,整體還不錯,再搭配一點沙拉會很清爽,咀嚼著各式美食,真是幸福的一餐,不,是幸福的一日開工日,雖然還是不想上班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