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減塑 | 麥當勞自備環保杯

既能愛護地球減少垃圾,又能拿到實用的優惠,而且不限活動時間,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早該跟大家分享的減塑小日常,因為過年忙著家庭聚會,同時也想讓自己好好休息幾日,拖延到了今天終於決定提筆寫下來,那就一起來看看我的減塑方法吧。


過年前,某次心血來潮,走進了許久沒吃的麥當勞,毫不猶豫地點了1➕1套餐,一個法式芥末香雞堡配上冰涼雪碧,輕鬆解決一餐。

當然午餐吃什麼不是本次的重點,重點是這次我有事先準備好環保杯,在點餐前已經決定好要貫徹我的減塑日常,就連吃速食也要實行,不過好笑的是,我在點餐的當下突然莫名擔心起,麥當勞能不能提供環保杯的服務,事後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是太傻了,肯定是有提供的啊,而且萬萬沒想到,居然還有特別的集點換飲料的活動,果然以前不環保的我怎麼樣都不會知道有這個隱藏活動。

只要自備環保杯,在麥當勞購買任何飲料一杯,就可以獲得一點,如果集滿五點則是可以換下列的飲料一杯
  • 中杯汽水
  • 中杯冰紅茶/綠茶
  • 小杯冰奶茶
  • 熱红茶/熱奶茶/套餐咖啡

是不是超棒的環保活動,既能愛護地球減少垃圾,又能拿到實用的優惠,而且不限活動時間,一定要分享給大家知道的

小麻雀以後都要帶環保杯出門了,才不會製造垃圾,又錯過優惠,真好奇還有哪些店有這樣的環保優惠呢?歡迎大家留言跟我分享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