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日常 | 昨天夢到的奇怪夢境

來跟大家分享我昨天夢到的奇怪夢境


在夢境中,那是個炎熱的夏日午後,似乎是大學課後的吃飯時間,我在台北租屋處叫了杯飲料外送,滿心期待著等等會有冰冰涼涼的手搖飲送到,畢竟夏天的熱氣實在逼人,可是左等右等,都過了中午吃飯時間怎麼還沒來,滿臉狐疑的我一查手機才發現,原來我的外送地址居然設定在桃園,而且正是那間我要外送的飲料店地址,所以打從一開始根本就不會送來台北。

這一切似乎是上次去桃園玩時,因為印象深刻,於是把飲料店地址紀錄在手機裡,沒想到卻記錄成外送目的地,傻眼的我只好打給外送員,結果外送員已經苦苦在店門口等我多時,飲料的冰塊早已融化光了,所以我索性直接把飲料送給他,還乖乖自己用信用卡付了飲料錢,因為如果真的送來台北,那樣子的外送費超級貴啊,完全不敢想像。

正當我一臉納悶怎麼會做出這種蠢事時,夢就醒了,連自己都覺得是個很有趣的夢,怎麼可能會把地址設定在桃園呢哈哈,夢裡的我還真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