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麻雀
小麻雀

我就像是一隻城市裡平凡的小麻雀 明白自己的喜歡與不喜歡 因為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活著才會如此快樂 因為不喜歡的東西有好多,所以才會珍惜喜歡的東西

小麻雀不喜歡可怕遭遇 | 遇上闖空門?

讓我來跟大家說說昨晚睡前遭遇了什麼事,就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些害怕,甚至有心跳加速的緊張感,畢竟從沒親身遇過這樣可怕的事情。

讓我來跟大家說說昨晚睡前遭遇了什麼事,就連現在回想起來還是有些害怕,甚至有心跳加速的緊張感,畢竟從沒親身遇過這樣可怕的事情。


還記得昨晚,雖然時間還早,但就是想早早關燈睡覺,讓明天是個充滿元氣的一天。

設定好隔一天的鬧鐘,我便關上燈,鑽入溫暖的被窩,找尋最舒服的姿勢打算有個好夢到天明,很快,翻個身睡意就襲來,慢慢要進入夢鄉。

突然間,彷彿是電視情節般,租屋處的窗外突然有手電筒的光線照進來,而且緊接著是有人試圖要打開窗戶,那個人左右開關著窗戶,發出很大的聲音,同時手電筒的光線透著窗簾上下晃動,簡直嚇死人了,現在是什麼樣的情況,我坐直身體,屏氣凝神不敢亂動,盯著窗戶方向看去。

雖然租屋處的窗戶有特別使用鐵欄杆,應該不至於會有人闖進來,除非⋯⋯那個人還帶了破換工具,當下真的很緊張,心跳狂亂的跳著,而且對方動作越來越大,手似乎也伸進來拉了幾次窗簾,不知所措的我,腦袋一片空白,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樣的情形。

過了一會我才終於回過神來,大喊:「你是誰?」

似乎,如果不再出聲,那個人就要闖進來了。

而對方意識到裡頭有人後,才回覆道:「不好意思,我開錯窗戶了。」

隨後那個人趕緊關起手電筒,也把窗戶拉上,之後就安靜地走掉了。

那時我的房間又變回了安靜,窗簾也不再飄動,可是我久久無法平靜,甚至連下床的勇氣都沒有,只能等待一段時間,想讓那個人走遠了才去看看窗戶的情形。

過了一段時間我才終於鼓起勇氣,謹慎地去看了眼窗戶,並沒有破壞的痕跡,可是這整個過程好奇怪,尤其是那個人最後的不好意思,此時較冷靜了點,回想起來對方說是開錯了窗戶,雖然租屋處左右確實是有其他的房客,可是應該不至於認錯自己的窗戶是哪一扇才對,那剛剛那個人⋯⋯會不會是⋯⋯小偷啊!闖空門?

我趕緊聯絡房東,請他明天有空調閱監視器,確認一下究竟是什麼人,房東也立刻打電話來關心事情的始末,同時他也覺得其他房客應該不會開錯窗戶才對。

那他,到底是誰?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些害怕,還好昨晚沒有真的闖進來。

小麻雀不喜歡可怕遭遇,尤其是夜深人靜的晚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