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懷舊】Doraemon、Pokemon、Digimon

我的童年有三個mon。

Doraemon 小叮噹。哆啦A夢

我最早期的哆啦A夢漫畫都是哥哥們送給我的,因爲他們長大了。

我還記得以前我有個小型的哆啦A夢漫畫圖書館。誰要借來看,就要給50仙。印象中,只有爸爸借過而已。(哭笑)

哆啦A夢是大雄的好朋友,也是家人,有這樣的家人真好。

哆啦A夢的百寶袋裏有各種各樣的道具,不知大家最喜歡的道具是什麽呢?

現在,我最想要的道具是任意門,這樣就可以到處去啦,多方便啊~ 也不用等包裹來。

任意門

以前讀書的時候,就很想要記憶麵包

記憶麵包

後來,我也長大了,哆啦A夢的電影版也越來越多了。

前兩年的《Stand by Me 2》,我沒看。據説是大雄和靜香結婚了。(連大雄都結婚了,怎麽你還在單身?)


Pokemon寵物小精靈

是很想吐糟啦,過了這麽多年,小智怎麽還沒長大咧?

小智

我對寵物小精靈的印象就是主題曲很好聽,小精靈們都很可愛,能力各有千秋。

那時候已經是用CD看了,還留著CD呢。

之前,我也有看了新版,但還是覺得以前的比較好看。

手機游戲《Pokemon Go》,我也有玩了一陣子。

最後,想問小智幾時才會長大?寵物小精靈的粉絲別打我,我是真的想知道。


Digimon 數碼寶貝

比起哆啦A夢和寵物小精靈,我更喜歡數碼寶貝的熱血和友情。

每次聽到經典歌曲《Butterfly》,腦裏就會自動播放劇裏的畫面了。

我只看到第三代,也最喜歡第三代。

數碼寶貝 第三代

2015年的連續劇電影《Digimon Adventure tri.》,主角們都長大了,現實中的我們也長大了,非常有共鳴感。當初滿滿的期待,但卻引來滿滿的吐糟。畫面雖然很有美感,但劇情不是那個熟悉感。

後來,2020年的《Last Evolution Kizuna》成功騙了不少人的眼淚,包括我。當時,電影院只有我一個女生。

Last Evolution Kizuna

比起哆啦A夢和寵物小精靈,數碼寶貝顯得比較冷門。平時我們可以很容易看見哆啦A夢和寵物小精靈的公仔和消息,但數碼寶貝就比較稀有了。討論度也比較低。

無論如何,熱血永遠都在啊!


我很好奇,當三個mon在同個世界會有怎樣的火花呢?希望他們可以跨世界合作一下!哈哈!(許願!)

除了三個mon,我的童年還有櫻桃小丸子、蠟筆小新、美少女戰士、阿貴等等。

大家的童年有誰呢?歡迎留言和我分享~


2022年3月29日 首發 方格子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