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超短故事】我是他們的寵物

從小養成的習慣,我習慣了聽見我的名字就會馬上出現在呼喚我名字的人面前。

我是他們的寵物。當寵物的第一原則是主人呼喚我,我就需要馬上跟著聲音的方向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從小養成的習慣,我習慣了聽見我的名字就會馬上出現在呼喚我名字的人面前。 馬上出現就會得到一個開心的表情作為獎勵。

偶爾我鬧脾氣,沒馬上出現在他們的面前,他們就會說我不聽話,真的白養了我。雖然他們沒有不給我飯吃,但從他們看我的眼神,我看見了鄙視。 似乎在告訴我:“你就是該聽話,不能有脾氣。”

當他們不需要我的時候,我就在角落待著。

這就是我的人生。

哦,我差點忘了,其實我是人,是他們的孩子。

圖:unsplash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