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不説再見,也不歡迎了 — 從2021到2022

我們隨著時間來到了2021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22年了。你是不是準備好了和2021年說再見,歡迎2022年,希望2022年對你好一點呢?以往的我也是這樣,但今年的我有了新想法。

我們隨著時間來到了2021年的最後一天,明天就是2022年了。你是不是準備好了和2021年說再見,歡迎2022年,希望2022年對你好一點呢?

以往的我也是這樣,但今年的我有了新想法。

爲什麽不説再見,也不歡迎了?

想想以往的我真的說再見了,真的充滿期待新的一年嗎?我想我並沒有,依然帶著執著和假希望來到新的一年。

今年的我爲什麽不説再見,也不説歡迎了? 因爲,我只管持續走下去就好了。不管是什麽時候,什麽年,什麽日子,我只要向前走就好了。

每一件事、每一次的相遇、每一個的改變都有它的意義,感恩并且接受它們的到來。

總結來說,今年我相當滿意的,當中有不完美的地方也突顯了特色,因此,我依然感謝所有的缺角。


感恩

是最強的力量,我很慶幸我學會了感恩。

情緒管理

這門課程,我自認我修得越來越好,給自己打了高分。繼續努力加油!

成長

回頭看的時候,總會覺得過去的自己幼稚一些,這也代表現在的自己是有成長的,是值得開心的。

最後

想和自己說:“你做得很棒,你的表現很棒。我真的很愛你,也謝謝你。謝謝你這麽勇敢和努力。謝謝你這麽勇敢面對負面情緒,謝謝你學會了感恩,謝謝你學會了愛自己,謝謝你願意改變。最後,想和你說,我一直都在。給你大大個擁抱!“


好久沒發文的主要原因是懶惰之外,也是因為12月初發生一件事,讓我更有藉口不發文了,因為忙了起來。

發生這件事情,讓我更加確認了話語和思維是有力量的。 “相信”是最真實的選擇。宇宙真的有在工作,所以多注意自己的內心是必須的。

嘿嘿, 等我勤勞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這件事情。

謝謝大家!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