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社區活動】我想變成另一個我的朋友一天

(编辑过)
“你不需要成爲誰來托稱幸福,你成爲自己就是幸福。”

以前的我常有交換身份的想法,因爲,我總是在羡慕誰的生活、誰比我幸福、誰比我有錢、誰比我有自由……。以前,我最想變成”她”。但現在的我只想變成自己,所以,我就變成她的朋友吧。

你相信平行時空嗎?你覺得另一個時空的你是怎樣的人?

我一直覺得另一個我應該是比我優秀,也會比我幸福

有人説,另個時空和地球所發生的事都是相反的,人物雖然一樣,但性格和人生路綫完全不同。好比説,你無法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但在那個時空,可能你是和他在一起的。

但我覺得,在地球的我是在經歷另一個我所經歷的事。簡單來說,她是過來人,而我是跟隨她的人生路綫,或者說我選擇了跟隨她的人生。如果她是在幸福中,那我就是正在走向幸福的路上。


夢境

有人説,夢是連接平行時空的管道。對於這一點,你是怎麽想的呢?以前有一段時間,我似乎每天都夢見自己。最有印象的是我在一個非常和諧(Harmony)平靜的地方,夢裏的我是非常大方、自信的,可以感覺到她是個幸福的女人。身邊的人們也非常友善,完全沒有邪惡的氣息,四周圍的建築也非常精緻的。像是童話裏的夢幻,但多了一份真實感。

我覺得夢裏就是另一個時空的我。説到這裏,我已經好久沒夢到這麽真實的夢了。


我想變成她的朋友

沒錯,我就是想變成另一個我的朋友。爲什麽我選擇變成她的朋友,而不是變成她呢?因爲,我想和她聊天,有互動,我相信她也想和我聊天吧。如果我變成她就無法和她互動了,那就太可惜啦!

我更想到她住的地方,看看是不是就像夢境那樣,有那麽和諧平靜的地方。再請她帶我到處走走,吃盡美食。這麽好的機會,一定要拍照打卡留念啦!

當然了,還要見見她的家人、老公和孩子。她的老公帥還是我未來的老公比較帥?有多少個孩子呢?


可以和她聊天,是我的幸運

可以和她相處一天,我就覺得好幸運了,畢竟是很難得的機會。我相信不管是作爲她的我,還是作爲我的她,我們都希望自己找到最真實的自己。

以前我常想,如果另一個我看到我那麽落魄,應該很想對我大罵。或許就是有這樣的想法,才會夢到那樣的夢吧。

話説,看到一個很像自己的人在面前,不知會不會鷄皮疙瘩?不過,她應該會比我有氣質。

最後,我想説的是:“你不需要成爲誰來托稱幸福,你成爲自己就是幸福。”

(完)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