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緣圓:當緣分都是自請而來時

你知道你所遇見的人都是“自請而來”的嗎?

你知道你所遇見的人都是“自請而來”的嗎?

如果你想要成長,就會吸引到可以讓你成長的人;
如果你想要心動,就會吸引到讓你心動的人;
如果你想要愛情,就會吸引到會和你成爲男女朋友的人。


「可是,我從來沒想要過傷心!爲什麽要我傷心?」

讓你傷心只不過是一個過程,不是最終目的。


「胡説八道!留下的傷痕就一直在,怎麽抹都抹不掉!」

當你明白了一些事後,那道傷痕就不再有威脅性了。


「那我想要愛情,怎麽最後還是分手了?」

你想要的愛情還沒到呢。

過去的愛情是讓你學會一些事,好讓你迎接你想要的愛情。

到時候你和對方一定會接得住理想的愛情。

「好玄哦。」


緣分不只是説著愛情、親情、友情,甚至上司、同事、寵物或陌生人都有可能讓你有所領悟。

「不明白。」

沒關係,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所遇見的人都會教你明白一些事,而這些事都是爲了迎接更好的人事物。


緣是圓的,所有的遇見都會變成圓圈,即是圓滿。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相遇是意義的。
現在才明白過去的相遇都是爲了現在。
而現在的相遇是爲了未來。

你對於緣分有什麽想法嗎?
歡迎留言讓我知道你的想法~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