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你渴望的都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你可能會回我說:“廢話!如果不想要,我怎麽會渴望?”

渴望是因爲沒有擁有而產生出來的嗎?

那你渴望的都是你想要的嗎?

你可能會回我說:“廢話!如果不想要,我怎麽會渴望?”

那我想問你,你渴望的都是你真正想要的嗎?還是目前沒有其他的選擇,所以你才渴望擁有?我不是鼓勵你喜新厭舊,也不是鼓勵你三心兩意,只不過想提醒你,你真正想要的是什麽。

人類想要的東西有很多,都想做第一名,都想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東西。人類都想讓別人贊美。

你想要的是爲了自己,還是爲了他人的贊美?

我想考試得第一名,因爲我想爸媽爲我感到驕傲。

我想進國際公司,因爲親戚都會用崇拜我。

我想擁有文武雙全的另一半,因爲大家都會說我很幸福。

嗯,以上的只是例子。

聼到這裏,你有發現到有些你渴望的,其實不是你真正想要的嗎?

你點了頭。

(待續)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