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心写
听心写

除了探索内心,也學習著感受生活裏的每一件事。

作爲最想愛你的人,我想讓你……

作爲最想愛你的人,我想讓你……

作爲最想愛你的人,

我想讓你,

🍀看世界的美好,用心發現身邊的美好。
🍀勇敢地接受挑戰。既然靈魂選擇了這樣的體驗,那就好好地享受挑戰。
🍀臣服宇宙,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學習情緒管理和人際關係。你人生中的兩個課題。
🍀明白自己有選擇的權利。
🍀愛自己,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和愛人。
🍀知道自己是安全的。

我不敢説我是最愛你的人,但我會努力成爲最愛你的人。

請放心,我一直都會在你的身邊。

圖片來源:Unsplash

最近感覺頭腦有很多信息,很難用文字來表達。
我覺得它們不是負能量寶寶,所以我讓它們流動(可能是在釋放著負能量寶寶?)
終於……今天終於可以用文字來表達了!(撒花)

我想「我」想表達的是請讓「我」愛我。
嗯,我知道了。


如果大家也有在方格子閲讀文章,歡迎關注我的方格子
除了Matters社區活動文章以外,其他文章都會在方格子首發。

1、2、3、4、5、6~
如果大家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拍拍手、分享、留言、收藏和贊助支持我。
感謝你的支持與鼓勵!
祝你擁有美好的每一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