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May 25-31, 2020

开言: 五月最后一周了呢!不浪费时间得ENJOY它吧!
常常觉得人生像打怪的电脑游戏(虽然我从不玩),有好人有坏人,有些人天生对你好,相应地,有些人无理由得对你坏。当它是什么呢,上辈子的债,既收又还。如能做到有度,便可不再相欠不再纠缠。
GOALS OF THIS WEEK:
1) Class: Final paper
2) Prelims:
3) Paper:
4) UNESCO: Finish All [page 42-61] [double-check from beginning] [footnote #] [send to staff with explanation of procedure]
5) Conference: Check comments/feedback for my own, watch another 5+/-

Monday:
UNESCO: 6.5H [page 43-50.5]
一言: 其中一个句子真是气人,原作者写得不好啦!朋友做的曲奇太好吃啦!

Tuesday:
UNESCO: 3H [page 50.5-52]
一言: 好热!今天一天没有动あつ森!

Wednesday:
UNESCO: 7H [page 53-62]
一言: 校订完毕!

Thursday:
UNESCO: 9H
一言: 重头边读边改,再改一些格式。收到coauthor的完稿通知,要check,下周投journal。

Friday:
UNESCO: 3.5H
一言: 凌晨四点改完,给负责人发了邮件,另附上我的校订过程,以及需要注意的notes。明天可要开始写final paper了哦!

Weekdays:
UNESCO: = 29H [Ave= 5.8H]


Saturday:
CLass: = 4H
一言: 我们这里也暴动了。感觉自己已经被最近发生的各种事件“打击”到无话可说了,因为说了也没用,只似个人发泄。(悲哀)

Sunday:
CLass: = 12H
一言: 还是没写完final paper。事事不顺!

Weekends:
CLass: = 16H [Ave= 8H]


周记:
第一次认真得看了《千与千寻》,好受感动和鼓励!
我们得到的永远都是比失去的好!只是人们常常太过于执着“失去”而无法去发现“得到”。人性本如此吧,但开心我注意到。感谢朋友耐心开导(感觉我最近每周的结束语都是这个)。但是还是要说,真的看清了世人的很多面目,虽然还在学习的路上。
校订完成得很棒,我自己也很满意。只是final paper没有写完,要再两天时间一定完成。我可以!还有要听朋友的建议,拾回以前的好习惯!

GOALS OF THIS WEEK:
1) Class: Final paper
2) Prelims: Review all the discussions I had previously with advisor, determine topic/area with prof. P, prof. L, Prof. H, Prof. E (send cv & ask for being member)
3) Paper: Finish revision [with Steve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