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March 2-6, 2020

学期第七周: 看着上周划满的手帐,这周突然丧失了记录手账的欲望,一周过完,看上去似乎过得不忙碌。“忙碌”不是我喜欢的词,“充实”更好。我觉得“忙碌”是用来形容那些无法好好计划,经常一团乱的人。而“充实”才是有条不紊得做着事情的好状态。不过其实我最经常的状态是“慌张”,比“忙碌”更差的那一种...(笑)

完成的事情: 上课 (2H + 2H)| 教课 (4H)| Office Hour (2H) | 写作小组 (6H) | Research Statement Workshop (1.5H) | 小组研究会议 (1H) | 研究会议 (1.5H) | 他院生交谈 (1H) | 阅读 (15H) | 作业RP (2H) = 38小时 (平均每日工作7.6小时)

未完成的事情: Research Paper (Lit Review) | 资格考准备

下周目标: MINIMUM 
- 完成Lit Review: 不钻牛角尖,没用的Lit立即pass,scan不细读
- 资格考准备: SOC教授研究,具体AREA确定
- 遵守个人写作时间: 写作小组之外6H
- 教课: 学生Midterm (9H),小作业grading (7H)
- Seminar: Paper Plan,RP,DQ

这周爱的album: Hosono House by Haruomi Hosono (1973)

希望所有人健康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