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April 11-12, 2020

Weekend Goal:
1) Class: Readings, Response Paper, Revise Final Paper Plan
2) Teaching: Section Slide

Saturday:
Class: 11H | Teaching: 1.5H = Total: 12.5H

Sunday:
Class: 7H | Teaching: 0.5H = Total: 7.5H

周末共工作了20小时。改了paper plan读了3+个readings,看了两部documentaries。

算上spring break, quarantine已经要进入第五周了,恍然发现已经一个月了。而我本人并无什么特殊感觉,因为喜欢一个人呆着,要做的事情也特别多。

读得看得东西越多,越觉得钻研学习,实际上,追求的是“自我了解”,“自我了解”太重要了,也太难了。同时,追求学术也是因为自己比较理想化吧。

新的一周,继续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