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March 28-29, 2020

Week 10 Weekend

Saturday:
Time spent on:
- Prelims: 6
- Reading & Paper: 1H
- Webinar: 1.5H
Total: 8.5H

吃完晚餐一直在忙Prelims的选题,定了两个committee members的topic,下周终于可以找导师报告一下。本来一直有些慌张,不自信,再加上疫情的影响,担心这个夏天没办法完成。现在觉得自己可以,为有了进度而感到很开心!感谢MindNode这么好用的程序!这周加油,努力完成Prelims Minimum+ Goal!!!

美国超12万了,每天看着新闻也是难受。晚安,1:54am。


Sunday:
Time spent on:
- Group Research: 2.5H
- Teaching: 4H
- Class (Paper Plan): 1H

Total: 7.5H

昨天整理自己做过的研究,发现很多paper我都是一作或者solo。如果不是,那通常我的作者排位很后。对我来说,co-author是件严肃的事情,研究自己感兴趣的题目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有些大项目不可避免会和其他人合作,即使不是写论文。这种情况每次都告诉自己,吃亏是福,惹不起躲得起。

(笑哭)是的,paper plan这个东西呢,又出来了。因为上次写得不好,所以与教授约了时间讨论。[就在敲打这篇日志时,research group又发来邮件要我翻译informed consent] 今天还剩1小时。。。总体来说,这周周末更有效率。慢慢get the point of wfh。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