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March 2022

三月虽是阴雨连绵,湿冷,几乎没有几个晴天,人又容易发懒生病的季节,但它毕竟是春天啊!

MARCH 2022DDDDD

从排列方式来看,我已经足够足够足够得反省并认知到什么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健康,每日的生活,每一刻。接着是实现个人价值的事情:学术。最后才是工作。有颜色的方格仅代表每日完成某项工作,没有颜色不代表没有工作,只是没有做完某项工作(计划的分配可再细分)。工作分配用的是MICROSOFT DO TO的APP,在APPLE STORE。

WELLBEING
天气暖了,所以运动渐渐从30分钟开始,难度也从没有跳跃的开始,依然喜欢力量和HIIT。冥想本月前半段有在坚持每日20分钟,最近荒废掉了,要捡起。

RESEARCH
CA PAPER在二月做了大半所以三月在收尾阶段,SSM PAPER是三月主要项目且已经write up等最后修改,PROPOSAL刚着手正在进入佳境且是四月priority。

WORK
学生人数较以前相比少了几乎一半,又是以前教过的课,整体非常轻松。遇到一个问题学生,因撒谎诋毁我,我要求此学生转班。自己有些情绪上的波动,但很快就调整过来了,反思到:被情绪波动是因为听到对方的撒谎触发到了自己之前的一些被欺骗被背叛的痛苦回忆。有被调解并劝说:你和此学生改善关系可以从中学习。但撒谎并诋毁已越过我为人处事的底线,那是对方的课题,不是我的。我能做的就是立马远离,只有我因此被引发的情绪才是我的课题。经历这件事,我更加谨慎和一些带有某种人格特性的人相处。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