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teningtotheLake
ListeningtotheLake

#Anarchist | Talking to myself

TRANSITION

这里的最后一篇投稿记于一年前又一个月,带着一个接近身心崩溃的状态。这一年间,我再次主动寻求了心理咨询师的帮助,看了很多心理学书籍,尝试了新事物,放慢了生活和工作的节奏,才渐渐从一团团黑雾中摸索着走出来。很有趣的是,当我放慢了节奏,当我不再逼自己工作那么晚那么久后,我的工作效率竟然提高了,并完成了之前我怕得要死的重要课题。

这是很重要的一年。准确得说,之前两三年的生活方式都是这一年爆发的原因,所以我应该起码有三年都在透支自己,责备自己,逼迫自己了。可能,在未来的某个时间段,我又回到这个可怕的自己。其实想这些都没有什么意义了,我想说的是,现代高压社会下人们的心理疾病是非常普遍的,不要惧怕一时的落寞,沮丧,悲伤,也不要惧怕这些情绪短时间内无法消散。一定一定不要放弃自己。

这里会用作月记,以及一些各种有趣有用知识的分享。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