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亂畫】我畫的動態表情貼上架了!!

第一次畫動態的~崩潰ing~

恭喜我自己~賀喜我自己~我終於上架了~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動態表情貼

繼上次畫完靜態貼圖後,有人問說怎麼不是動態,為了這句話我就去試畫了動態,想說表情貼應該會比較簡單,所以第一次畫動態的就決定先從表情貼開始;從6越多畫到9月底,原本9月27日還是28日我就畫完了,但因為不符合Line的規定導致被退件了兩次,果然第一次畫就先決定表情貼是正確的,不然貼圖要改我應該會先崩潰~

全部動態表情貼 共40張

為了想在10月初就上架,我有一天直接通霄修改完再審核,但我犯了個蠢,原來現在上架要自己手動上架,而不像當初在畫靜態貼圖時官方自動上架,導致我1天候才發現這問題,今天馬上手動上架~

整整40張,我畫了200張畫格...

而且我才發現原來動態的價格最低都60元...我有心理準備銷量會慘淡了~XD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上Line的貼圖小鋪搜尋【死魚眼兔的廢生】,有靜態貼圖跟動態表情貼兩款❤❤❤

購買網址:死魚眼兔的廢生動態表情貼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小斜槓】Line動態表情貼終於畫完啦~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