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分享】一家試圖讓大家成為貓奴的資源整合平台<貓殿Cataholic>

這家店店主試圖讓我從兔奴變成貓奴!!!狂洗腦我,所以我決定來洗腦大家(?)分攤注意力~

🐰此文章同時發布在本人撰寫之 Potatomedia文章:【兔子愛分享】一家試圖讓大家成為貓奴的資源整合平台<貓殿Cataholic>

為什麼我會介紹這家呢???因為這家店店主試圖讓我從兔奴變成貓奴!!!狂洗腦我,所以我決定來洗腦大家(?)分攤注意力~

店主最大的夢想就是開一間貓中途咖啡廳,發揮自己所長並幫助貓咪找到適合他們的家,在生活中也漸漸讓很多不熟識貓的人喜愛貓,因此希望可以感染並帶領更多人成為貓奴!!!!!!!
於是就有了<貓殿>,一個提供貓奴最多幫助的平台,一個打造貓奴生活圈的平台~

目標:幫助貓咪的正向循環,致力打造於貓咪資源整合平台

除了給貓奴們打造一個生活圈,還有對於許多人對貓的瞭解不夠深、想養貓卻不知如何開始的人。
讓他們和貓有近距離的接觸跨出第一步,藉此幫助流浪貓增加被領養的機會,所有貓咪相關的東西全都在上面,還有特約商家,貓咪餐飲、貓咪保險、動物醫院及貓咪認養等等,全部都有喔~
除了可以分享經驗和幫助有意願成為貓奴的人,貓殿更是擁有所有資源可以幫助貓奴的平台。

貓殿的成員有誰????

四隻貓走跳完美國加州,抓到機會,終於回到最愛的台灣,決定全力打造讓奴才一邊社交,一邊幫助貓咪的社交圈!!!!而最近又加入了一位主子,共五位主子了~!!奴才心裡苦,但說不出口(?)

官網還有特殊服務(非蝦皮)喔~

甚麼特殊服務呢??就是貓咪口糧客製化!!!!

主子不吃乾糧跟罐頭怎辦??奴才不想給主子吃海鮮怎辦??

一箱擺平挑嘴的主子,每個月奴才不用煩惱!!!

全部口糧客製化,奴才不用每個月煩惱,貓殿每個月會客製化好給奴才領取喔~不吃乾糧罐頭就不會大怕這些,不吃海鮮就會搭配其他食材!!但是只有官網有XD

關於貓咪的大小事都能問問客服、Line帳號、IG或FB等,當然不只官網有,蝦皮商城也有開設,非常多貓糧牌子喔~~進口的、台製的各大品牌都有,品牌眾多!!!!!

畢竟雖然目標遠大,但還是得先支付房租及貓咪口糧!!

❤❤❤❤❤貓殿❤❤❤❤❤

官方網站:貓殿-最懂貓奴的心

蝦皮商城:貓殿 Cataholic

FaceBook:朕是貓殿董事長Earl

官方 IG :cataholic_bob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