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愛亂畫-色鉛筆】大頭狗系列-米格魯

來個以前的彩色的狗狗系列作品吧!!

來個以前的彩色的狗狗系列作品吧!!
不然都黑白的好像不是很好?以下名字不是現在的本名啦~但我還是碼掉XD

工具:色鉛筆

這幾張是我試著直接用色鉛筆做底稿,所以如果底稿毀了,就很難修改了,雖然市面上有出專門擦色鉛筆的橡皮擦,但無論怎麼擦都還是會有痕跡~~

所以畫的時候要小心!!!(๑•́ ₃ •̀๑)

都是大頭狗系列!!不過這系列我是看書畫的,只是是隔久遠,我也忘了是哪本書.....有印象的人可以補充X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