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專輯推薦】Highlight(하이라이트)- DAYDREAM

原團名為BEAST,2016年12月合約到期未與Cube續約,五位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及孫東雲成立經紀公司Around US 娛樂並以全新的團名"Highlight"重新出發

以下圖片來源皆為Around US Ent. @ Twitter

原團名為BEAST,2016年12月合約到期未與Cube續約,五位成員尹斗俊、龍俊亨、梁耀燮、李起光及孫東雲成立經紀公司Around US 娛樂並以全新的團名"Highlight"重新出發;但2019年龍俊亨捲入鄭俊英事件,為了保護團體名聲,龍俊亨在IG發文退出團體,公司隨後發出聲明表示尊重並宣布龍俊亨退出組合。(裡面我最喜歡龍俊亨的說..哀)
不過這次回歸感覺忙內-孫東雲變帥了!!!!原本五官就很立體了,這次感覺更立體(?)是瘦了嗎?QWQ

離上次回歸經過10個月了,首張正規專輯"DAYDREAM"在3/21 發行囉~同名主打歌"DAYDREAM"這首歌是關於不想從白日夢中醒來,面對沒有他們所愛之人的現實,整張專輯收錄了全新的10首歌曲,非常特別!!因為大部分韓國團體如果出正規專輯,通常裡面都有有含之前發行過的單曲,Highlight的這張專輯裡都是新歌!!

(自己當社長就是不一樣啊~~但我很怕他們虧本QAQ)

專輯曲目:

01. DAYDREAM

02. Night Fog(밤안개)

03. Don't Leave

04. PLAY 

05. Our Eyes(시선)

05. Our Eyes(시선)

06. Whatever (될대로 되라고 해) 

07. Seven Wonders 

08. Classic

09. Lovely Day

10. All My Life

🐰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多多拍手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