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睡覺的兔子Zoe
愛睡覺的兔子Zoe

🐰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拍手/追蹤不一定會回

【兔子瘋活動】菜到極點的新人報到-我是菜菜兔

新人來報到~一隻永遠睡不飽、個性超矛盾的兔子;K-POP音樂。生活。隨寫。繪畫。佛系更文。(。◕∀◕。)

🐰為什麼叫愛睡覺的兔子

就只是因為我喜歡兔子,再加上經常失眠,所以覺得能睡著是件很幸福的事情,單純希望能每天好眠~(つ´ω`)つ

這是"照騙":我正在瞪你(ㆆᴗㆆ) 來源:自拍(有修圖!!!都是假的!!!)

🐰兔子的個性

就是矛盾綜合體,既外向又內向,既活潑又安靜,身體很差經常生病,跟蒂蒂相認過的病病一族,所以個性又負能量又正能量(?),然後又懶惰但工作又勤勞,反正就是個奇奇怪怪的人,曾被以前的主管表示過我腦迴路奇特(所以他不喜歡我)ก็ʕ•͡ᴥ•ʔ ก้

🐰兔子的興趣

我不愛看劇不愛看電影不愛美食也不愛旅遊,但是我喜歡畫畫、打電動、聽音樂、看展覽或是看音樂劇等等,感覺都是很藝術的東西(?),但是可能讀的科系跟工作有關係,我也喜歡做數據分析,現在就是在公司做營運分析之類的(不過還在學習中)。又是很矛盾的興趣呢~

公布自己的骨頭(X) 來源:自己畫

🐰兔子的文章類型

1. 喜歡K-POP音樂,但不喜歡韓劇,所以只會發韓文流行歌曲

2. 繪畫類型,手繪、素描、PS電繪(還在摸索ing)

3. 生活類型,就花錢錢啊~或是心情(?),反正就是看心情寫~

佛系更文!!!!以上就是簡單的介紹啦~

總而言之一句話:我是隻奇怪的兔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