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__shan
Lisa__shan

說,日常

電影|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原來鄧不利多是…

發現…我居然沒有看第二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還以為我自己是忠實粉絲,原來我的記憶其實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真是太令人傻眼惹。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海報(圖:GOOGLE)
劇情大綱

起:母麒麟生下雙胞胎,其中一隻麒麟寶寶被葛林戴華德綁架並殺害,另一隻由紐特帶回呵心照顧。
承:由於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過去是愛人關係,立下血契,誓言要改變世界,因此無法相互廝殺,各自結隊找盟友幫助。
轉:葛林戴華德獲巫師世界最高領袖參選提名,而鄧不利多要制止一切的發生,出其不意的戰術,連紐特一行人都不知道實際的行動。
合:巫師世界最高領袖選舉辦於不丹,葛林戴華德與鄧不利多的血契終破解,而葛林戴華德逃離眾人的審判…

圖:GOOGLE

雖然同行人覺得這部電影很沒有重點,就是交代事情而已,而且還很多BUG,但我自己滿喜歡的,甚至有幾段讓我鼻酸…(Maybe我哭點低或最近情緒不佳XD)。

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的關係

OMG,是我過去沒有認真看電影還是這部才交代出,鄧不利多是GAY。
相愛時的他們立下血契,只要攻擊對方時,鏈繩就會緊緊纏身,讓人難受,像是被詛咒的感覺。

圖:GOOGLE

從劇中角色來看,鄧不利多是足智多謀者,而葛林戴華德是坐享其成者,雖然說電影中一定是正義的一方會勝利,但是現實生活中,一個只想坐享其成,永遠命令屬下做(壞)事,永遠得不到人心,要說葛林戴華德就是沒得到人心,才輸的這麼慘。

鄧不利多的家族

魁登斯是鄧不利多弟弟之子,卻因為一些原因無法認祖歸宗,然而他們卻能夠透過鏡子傳達內心的話,好比隔空對話。讓我覺得,這世界上親情真的是難以斷絕,不知道感情是不是也是如此,哈!

圖:GOOGLE

其中,鄧不利多的妹妹-亞蕊安娜,鄧不利多跟葛林戴華德交往時對世界有宏大的夢想,讓弟弟感到不滿,在一次爭執中三人大打出手,亞蕊安娜不幸被魔法波及而死,成了鄧不利多心底的痛。

圖:GOOGLE

在看電影的時候我沒有很懂,後來上網科普了一下,原來妹妹跟魁登斯都有罹患遺傳的巫師病,即「闇黑怨靈」,是指雖有魔法天賦,但是精神無法控制。那到底亞蕊安娜的死是個意外還是…,不過我感覺也可能因為這樣他們更加疼惜魁登斯,不希望他成了別人的棋子。

鄧不利多VS葛林戴華德的戰鬥

在不丹選舉時,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要做個了結(不做了結我可能會覺得這部很浪費我時間XDD),最終血契被解除,從這可以展現出到底誰才是真的夠格統治世界,到最後一刻,鄧不利多也是想要守護他們的承諾。

圖:GOOGLE

這場戲我喜歡的是打鬥場景進入另一次元,有一種元宇宙感覺???直接進入他們自己的小世界,但是眾人可以看到他們在決鬥。

小小小趣事,最近同事問我到底喜歡哪一類型的男生,但礙於我也不是外貌協會,說不出一個所以然,但……紐特的哥哥居然讓我覺得還行XDD,有點矬的好笑,但又很清秀的感覺,然後紐特去救哥哥那段,真的好好笑。
圖:GOOGLE

>過了近半個月才發表不專業的影評,還請多多指教
>過一陣子我還會想再回顧一次,來發現一下哈利波特的梗

觀影日期:2022年4月15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