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__shan
Lisa__shan

說,日常

食記|人家是女生 鐵窗花設計的老宅早午餐 台中西屯區

人家是女生,位在台中西屯區,鄰近逢甲商圈、朝馬轉運站,巷弄早午餐店果然厲害,老宅改裝,帶有復古文青風格。
攝:Lisashan

人家是女生,人家今天想吃早午餐,人家要吃記憶吐司啦!XDD
哈~位在巷弄裡的這家店名「人家是女生」,真的好可愛,好有趣。

攝:Lisashan

除了店名很特別之外,裝潢也是非常的復古。
店外以鐵窗花搭配木門,栽種綠植,有老宅的感覺,
店內採用木質桌子混貼馬賽克磁磚,室內吊燈是比較異國風情的燈飾,
好像走進另一個時代的感覺。

攝:Lisashan

來到人家是女生,必點的當然就是泰奶記憶吐司。

攝:Lisashan

完全是兒時記憶哇!在吃之前我還確認老闆有沒有算錯。
哈,硬要抓錯誤來著~不然我怎麼考100分呢~

我覺得是滿好吃的,就是有點捨不得毀了它。
不過,因為有點甜,所以會建議做甜點食用唷!

所以,我們另外點了比較一般般的塔塔魚 鹹。吐司、薯條、蛋,
嗯~對!就是塔塔魚跟吐司XD,直接分開吃,但六塊魚頗多的!

攝:Lisashan

有機會我會想再次造訪,主要是沒拍到什麼照片,
店內還有許多擺攝以及人家是___小文創商品,
我也記得樓梯也很特別,就是空間小了點!

下一次,我要嚐試其他口味的吐司,
有什麼好推薦的嗎?

店家資訊【人家是女生FB】
營業時間:09:00-16:00(週二公休)
電話:02-2452-47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13號

用餐日期:2021年05月14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