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美食推薦|【高雄】禾宴嫩骨飯●飽足感十足的嫩骨肉便當

(编辑过)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肉質吃起來入口即化,軟骨跟筋都滷得很軟,嫩骨是採用豬的軟骨(每頭豬只有兩條),用數種中藥熬煮,富含膠質跟鈣質,不會有中藥味,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從此這間就成為我心目中的愛店。
嫩骨飯包本人

我在吃到這家以前沒有聽說過"嫩骨飯"是什麼,見識淺薄還請見諒!

第一次吃的時候很驚艷,肉質吃起來入口即化,軟骨跟筋都滷得很軟,嫩骨是採用豬的軟骨(每頭豬只有兩條),用數種中藥熬煮,富含膠質跟鈣質,不會有中藥味,吃起來也不會乾乾柴柴的,從此這間就成為我心目中的愛店。

  • 店名:禾宴嫩骨飯-楠梓店
  •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惠民路88號
  • 價位:平均台幣$70~$100初頭
  • 招牌:嫩骨飯
禾宴嫩骨飯菜單
點餐方式主要分成飯類、飯包、套餐類
  • 飯類:飯+肉
  • 飯包:飯+肉+配菜
  • 套餐:飯+肉+配菜+湯
嫩骨飯包加荷包蛋

平常如果想吃飽一點就會來這間買嫩骨飯包,因為他的份量很有飽足感,便當品質也很穩定。

便當也不會包得油膩膩的,看起來很有清爽感!

嫩骨飯包加荷包蛋$90

這家嫩骨飯是我平常下班身心俱疲的時候最喜歡光顧的店,吃起來會很飽,一天的辛苦過後吃到好吃的食物,會覺得有被治癒的感覺!

剛好想說要寫美食推薦,順便也買給了媽媽和弟弟吃,他們都說很好吃,讓我很自豪!因為我本身並不太挑食,大部分的食物對我來說都是好吃的(很好養),他們總是開玩笑說我覺得好吃的食物通常都普普通通😂,不敢吃肥肉的媽媽看到白白的嫩骨以為是肥肉還挑出來,我趕緊跟他說那不是肥肉,她吃了也沒有覺得很怪,所以怕肥肉的朋友應該可以接受吧!

禾宴嫩骨飯是連鎖店,目前我查到在仁武、鳳山以及台南中西區的南門路、永康區都有店面,其中台南的南門店是旗艦店。

如果你家附近剛好有店面,很推薦去吃一次看看,或是有其他人要推薦我別間好吃的嫩骨飯嗎?我還沒吃過其他店家的嫩骨飯,想嚐嚐看別種煮法會不會也一樣美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