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丹麥送來的幸福

第一次認識到她,是讀了她的一篇關於她很瘋狂的一段經歷。

第一次認識到她,是讀了她的一篇關於她很瘋狂的一段經歷。

從此之後我就開始會去讀她的文章,漸漸地就被那些文字深深的吸引了進去,她總是可以很深刻的寫進很多人心裡,我是看了我和我的傷心那一系列的文章正式入了坑。對我來說,她就像文字的魔法師,總是帶給我各種驚喜體驗。

天啊,原來文字可以長成這麼多樣子!

就像他的畫一樣,繽紛、多樣化,有著各式各樣的面貌。

每個人喜歡她的原因可能都有點點的不一樣,除了文字的運用自如之外,我也喜歡那些字裡行間的真實。

真實的東西,最不好看。  -電影〔胭脂扣〕

我不得不承認,我在寫東西的時候會美化一些事物,也會想要美化自己或是去掉一些過於坦誠而不太能示人的東西,因為太真實的東西不好看,不是說文字不好看,而是人事物的原始樣貌可能不如想像中美好。

但是她的文字總是真實,對自己誠實,對一切誠實。

但真實的東西,人都愛看,就是這麼現實。

雖然我喜歡看她的文章,但是我總是跟不上她的發文速度,平常生活忙的時候就一篇一篇收藏慢慢看,所以我的閱讀進度總是跟她的最新文章有時差,某一天,我看到她tag我說她辦了一個活動,問我要不要參加。

要!當然要!

於是我馬上寄mail然後支付like coin完成這次活動的報名程序!

謝謝你特意邀請我,感動😭不然以我讀文章的速度,看到的時候早就結束了...

-

上週五我終於收到了包裹,管理員大哥很粗暴地把大信封塞在小小的信箱裡,我下班回家遠遠的就看到那個爆出來的信箱!

我可是開心極了,終於輪到我收到了!

裡面有好多東西,拿到糖果立刻打開一包吃下去,那股甜甜又熟悉的味道我猜是太妃糖,茶包讓我很驚喜,很好喝,因為剛打到包裹的時候就聞到一種像花草茶的香味,還在想泡起來不知道會不會太濃,結果喝了第一口覺得好清香!還有髮夾好喜歡,我很常用這種類型的髮夾劉海,平常在家都夾起來讓額頭透透氣,花色也很愛,美極了。

另外還有幾張美美的紙巾,明信片,以及她的畫(我猜長髮女孩是她自己),還有寫了滿滿A4紙的信,感覺自己收到了一個精心準備的禮物,我很愛手寫信,看看對方的字想想當下她是想著自己寫下那些信,就會有一種感謝及感動的心情。

而且她是真的有看過我的文章,她喜歡我寫的家人,她用我喜歡的那些魔法文字寫了一封信給我,也用我喜歡的真實文字寫了一封信給我,我想要說我懂,可是我又懂多少呢,很多事情不是自己經歷過的,硬要說我懂,是不是矯情了,那我要說什麼呢,最後我什麼也沒說,真笨。

我好喜歡她的文字,她是一個很認真生活的人,認真生活的人會記下日常的每一個瞬間,會為平凡日常創造各種驚喜,所以寫下的字字句句才能有那麼多的想像空間,不過,寫到這裡我又想起了@LilyChen 說的我只是企圖用我的方式去理解你,我覺得我也是這樣子吧,所以你在每個人眼裡都有不同的樣子,有些許的差異。

不知道我那時候是不是太熱情了,說著我應該有上你的鐵粉名單(自認為有認真讀文章應該沒個前三也有前五吧!)現在想想我好自大,那麼多的人沉迷於你的文字,我這種宇宙龜速的看文速度還在那邊爭鐵粉(拖走。

這些信件跟畫我都會好好地收藏著,等你發達的時候那些就值錢了(喂~

-

我還想說,謝謝你總是給我很多建議,也謝謝你的文字讓我看到魔法,謝謝你說我在like social的自言自語很好看,謝謝這次的遇見,你的勇敢是很多人的千百倍,



獻給Liwen姐。




等我的回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