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雜記|我又看了一次哈利波特電影

我好喜歡石內卜這個角色!

最近室友在複習哈利波特,我也跟著重看了電影,哈利波特系列的小說是我小學到國中一段很美好的回憶,記得我會開始追小說是因為在電影院看了第一集---神秘的魔法石,從此愛上這個令人著迷並無可自拔的魔法世界。我開始瘋狂看小說,一個小學生成天捧著厚厚的哈利波特啃食,爸媽也跟我一樣瘋狂愛上,當時我們一路看到最新的集數(印像中好像是第三集---阿茲卡班的逃犯),隨後便開啟了好幾年的追小說之路,期間電影也陸陸續續在推出,真是一段幸福的日子呢!每次我確認好小說的上架日期,就會跟老媽預告要準備買書了,我們三人看書的順序通常是---老爸→我→老媽。老爸可以第一個看是因為他是老爸(一家之主就是有絕對的權力!),然後是我,因為我跟爸爸看書很快,老媽覺得先給我們看完也花不了多少時間,而且她還能慢慢享用,於是甘願當最後一個。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妙麗跟石內卜(就跟大部分的人一樣)

-

小時候看妙麗會覺得這位同學好像太愛在課業上求"表現"了,但是幾年後再看,才深刻感受她是主角三人組裡最有腦袋的一位,或許是因為出了社會後遇到太多做事不動腦思考的人,像妙麗這樣有腦的同伴才是真的好呀。而現實中飾演妙麗的演員--艾碼華森本人也是認真求學的演員,是位美麗智慧兼具魅力十足的女人!

-

Always

石內卜對我來說是一位愛情傻瓜,但卻是用情至深到讓人不得不因此愛上他這個角色,雖然飾演石內卜的演員艾倫瑞克曼已與世長辭,但是他把這個角色塑造的如此令人動容,每每想到他看著哈利的眼神,那個他深愛的人與痛恨的人生下的孩子,到底該如何面對,艾倫先生真的詮釋的太完美了,我覺得他在我心目中是石內卜最完美的選角。

真希望可以出一個石內卜的傳記,我一定要買!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