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喜歡的Youtuber推薦│許伯與簡芝—倉鼠人

從看他們小夫妻孵蛋養雞開始,到後來加入新成員倉鼠–小捷運、貓咪–小吉普...等等,還有小夫妻的孩子們與動物相處的可愛日常,又在到現在的從零開始養系列,樸實自然又詼諧的風格深深吸引我的目光。

我算是一個蠻愛看youtube的用戶,平常可能吃個早餐只有二十分鐘,打開youtube挑個一兩部影片邊吃邊看剛剛好,而我涉獵的範圍很廣,什麼類型都看一點,以前有在痞客邦推薦過老高與小茉的頻道,還有最愛台灣芋頭的法國人Ku's dream酷的夢,都是從還沒破百萬訂閱的時候我就是忠實觀眾了

這次我要推一個喜歡動物的人一定要看的頻道—許伯&簡芝—倉鼠人

關注他們的時候好像才十幾二十萬,現在也累積到八十幾萬了,看來也離破百萬不遠了!

緣起—孵蛋養雞的夫妻

我在某次因緣際會下看到了許伯與簡芝的頻道,我被一支孵蛋養雞的影片給吸引而點了進去,後來就瘋狂把他們所有養雞歷程的影片都給看過了一遍。

有一件很有趣的事是他們有養一隻戰神鵪鶉—小飛機,小飛機很兇,常常欺負小雞們,誰知道小雞長大後每隻都是小飛機的兩三倍大,小飛機直接變成卒仔🤣

小雞們長大後,他們還找了一個雞舍來飼養這些雞,大雞就開始會生蛋,也會占地盤打架,加上他們後製的配樂跟旁白,真的很好笑。

溫馨又好笑的生活點滴

夫妻倆有時候也會分享小孩子的點滴,還有拍一些整人影片,但是都是很溫馨可愛的整人,看完都會會心一笑。

化老妝那集我看到哭,原來夫妻看到對方陪伴自己直到老去變得白髮蒼蒼是這種感覺啊!明明是整人,但看到簡芝化上老妝念著對老公的信,眼眶也跟著紅了......

從零開始養系列

他們推出從零開始養OOO系列,這一系列真的很好看,他們也很用心到處去採訪飼養奇特動物的主人,除了上述推薦的幾部,還有鱷魚、魟魚、巨蜥......等,看許伯搏命演出,跟各種動物互動真的很療癒又好笑。

原本他們是大多都是拍倉鼠的影片,倉鼠的壽命很短,我記得小時候養的倉鼠大概都是兩年左右就過世了,許伯會做很多小道具讓倉鼠玩,他的手真的很巧。而他們養的寵物都是兒子取名的—小捷運(倉鼠)、小飛機(鵪鶉)、小吉普(貓咪),看來真的很喜歡交通工具😎。



大家喜歡看什麼樣類型的youtuber呢?

歡迎推薦給我,讓我加入以後吃早餐的時候可以配的影片之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