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趣事分享│水龍頭事件●沒常識也要常看電視

(编辑过)
當我正式認識水龍頭的原理時為時已晚,我只好伸出雙手擋住洞口,試圖亡羊補牢,然後大聲呼救,「弟弟!快下樓!救命啊!」

自從出社會工作之後,每次回老家就會想幫爸媽把一些舊的東西汰換掉,他們總是很省,只要我買了新的東西拿回家,他們總會叫我不要花錢,但固執如我這個女兒還是會時不時就想幫家裡的東西換成新的,小的像蓮蓬頭、牙刷架,大一點就是電視、電腦椅等等。

幾年前的除夕日當天,我在廚房洗手的時候看到水龍頭髒兮兮的,感覺就很需要更換,拿了工具箱的扳手把水龍頭轉鬆,然後用手整個把水龍頭扭下來,拔出來的瞬間「啵」!

牆壁上的洞噴出強力水柱,不對啊!我又沒開水龍頭?

啊⋯⋯水龍頭在我手上

當我正式認識水龍頭的原理時為時已晚,我只好伸出雙手擋住洞口,試圖亡羊補牢,然後大聲呼救,

「弟弟!快下樓!救命啊!」我呼喊著我們家老弟。

大概一分鐘後,弟弟抵達戰場,衝到我身後,滿臉困惑的看著我,然後因為洞口噴出的水量太大,他也被噴得滿臉濕答答的。(弟弟應該心想:蠢姐姐到底又幹了什麼好事了?!

還沒來得及問原因,我看著弟弟又匆匆跑上樓,好啊!你居然拋下姐姐獨自面對。看著逐漸被水淹沒的地板,有一股莫名的哀傷,還有一種被放棄的感覺。

大概幾分鐘後,洞口的水勢漸漸退去,牆上的洞不再噴出水了!原來弟弟是上樓找老爸求救,他們把家裡水塔的給水裝置關掉,才拯救了這場浩劫,而此時此刻,廚房也成為了水鄉澤國。

老爸走下樓看到我的狼狽模樣,似乎也不忍責備,畢竟都是要三十歲的女兒了,這麽沒常識的真是太對不起世界了(苦笑。

收尾

最後,水龍頭是由老爸換上新的,我則負責收拾殘局,淹大水的廚房真的非常難清理,如果水費暴增絕對算我一份…

不過,往好的方面想,我終於知道水龍頭不能隨便拔了,大家可別跟我一樣啊!(以為別人也這麽笨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