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的小劇場
茉莉的小劇場

Hi

生活分享|日常感嘆7-11效率真好

不能開放內用:桌椅全部收起來;今天開始開放內用:桌椅擺出來,隔板格起來!小七店員的忙碌日常

7-11在台灣又被稱為小七,一直以來都霸佔著超商的龍頭地位,小七店員是最讓我佩服的一部分,十八般武藝樣樣都要會,除了一般的結帳之外,還要會泡咖啡、影印技能、代收包裹跟找店到店的包裹、發票中獎也可以找店員兌獎、連最近的五倍券小七店員都有份,哩哩摳摳的雜事都要會,真的很令人嘆為觀止…….

這一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小七也隨著各階段的防疫措施做調整,當然全家、萊爾富也有做,不過我比較常去7-11,就先挑出來講😂

一進門就要先用手機掃條碼簡訊,讓足跡實名制,然後再用旁邊的感應噴霧酒精消毒雙手,還可以順便測體溫(這台好方便喔,想入手一台🤣)

內用餐桌都有隔板
連單人座位都有隔板

當時三級警戒禁止內用,我家附近還有公司附近7-11的餐桌收得超乾淨,椅子桌子都疊起來,就是不給人用,效率真的很好。

然後後來疫情降溫了,開始宣佈可以內用餐點,就看到這些改良過的吃飯桌,所有的桌子都有隔板,一個一個隔開。我今天去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飯的時候也是全部都隔得一格一格的,雖然對面的人說話不夠大聲就聽不清楚(笑

垃圾桶分類

我記得去年去7-11吃東西的時候,沒有可以丟廚餘的地方,全部丟垃圾桶常常濺得到處都是,現在變成這樣分類感覺好多了,Open醬的溫馨提醒告示牌也很可愛!


只是覺得7-11店員很辛苦又很有效率,而寫了今天這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