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emma

小學兼職(? 不太常更

{AI世界} 第四話----心動的冷漠

我好像不小心喜歡你了!----jin

'翁博士,是你吧?' jin 冷靜地問, '誒!你妳你....你回答問題!' 翁博士大吼,努力掩飾自己的害怕.

'嘟嘟嘟....' jin 掛斷了電話,他第一次反抗了翁博士,因為他找到了比5G磁場還要更好的⌈工具⌋

"摩妄,你沒事吧?" 華歆 關心的問 "我沒事....." jin 回答,接著他問 "那個坐在窗邊的男孩是誰?"

華歆 回答說 "他呀?他叫做 蕭井嚴 可聰明了!只不過.....對人冷淡了些" "這樣嗎....." jin 開始掃描起了男孩. '滴滴....名稱:蕭.井.嚴 性別:男' "......訊息不多" jin 有一點失望,他不知道這是甚麼感覺.

她只覺得自己的臉熱熱的 "怎麼可能?我過熱了嘛?" jin 摀著臉,拚了命的搖頭.

下午, jin 收到了張紙條,是 蕭井嚴 寫的,要他到天台上來.

下午, jin 走上了天台, 蕭井嚴 拉住他的衣領子問 "你早自習盯著我幹嘛?!" jin 不理他 "你叫我上來幹甚麼?" "我就是要問你早自習盯著我幹嘛!" jin "還是不理會說了句 "對不起...我好像不小心喜歡你了!"

~~~~~~~~~~~~歡迎打賞.留言.分享~~~~~~~~~~~~


               可留言投稿故事情節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