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ma
emma

小學兼職(? 不太常更

{AI世界} 第一話--你好!我叫jin!

你只是個有自主意識的魁儡-----翁齊程

"咦?這裡是哪?"空蕩的工廠裡傳出了一個女孩的聲音"

"不要緊張...."一個男人的聲音傳來,這個男人叫做翁齊程,是一個中年男人

他很高很壯,但女孩感覺得出來他的膽怯,"你是誰?"那女孩問"我叫做翁齊程,你可以叫我翁博士." "那我是誰?"那女孩問 "你叫做jin...."翁博士說 "那女孩似乎覺得不可思議.

"我不記得我是這個名字....但那不重要...反正我已經失去名字了"

翁齊程 "你在想甚麼?" "啊.....他看的透我嗎?" 女孩心生恐懼但是,他還是無法真正的感覺出來

"我要給你個任務" 翁齊程 說 "你沒有感情,你只是個有自主意識的魁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