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sC
LinusC

我一個人

我的第一篇有病呻吟!改編艾怡良的「我這個人」發洩一下被病痛摧殘、又不想向現實中身旁的人訴說的情緒

那些我曾說的 都不再重要了
那些經歷過的 有什麼值得
不再喧鬧活著 真的沒必要了
不瞞你說 我想哭了
都轉身了之後 我還在倔強什麼呢?
能讓你說 我的執著 曾是迷人的

我是否還值得繼續努力呢?
多難過我也不想再對誰提起了
你說我這個人啊 也不那麼遲鈍
會無視朋友們對我那麼寬容
但我都不要了 不要再浪費了
多成熟我都不能假裝我很快樂
你說我這個人怎麼聽不進去呢?
一個人就算了

一個人的旅程 總是會完成的
寂寞是我和你慢慢要面對的
哭到累了或者 想要曾經的生活
我的憂傷是想起你了
然後沒了之後 希望你能過得很好啊!
想對你說 那些時刻 我都沒忘了

我是否還需要再繼續努力呢?
多難過我也不想再對誰提起了
你說我這個人啊 也不那麼軟弱
會無法去面對苦痛的折磨
我真的不要了 不要再忍受了
多堅強我都不能假裝我沒事了
你說我這個人怎麼聽不進去呢?

一個人就好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