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rings
linrings

☆極資深耽美愛好者,自稱耽女。討厭腐女這個詞 ☆中耽評論專用號,評分標準:天雷滾滾→槽點略多→文荒可讀→尚可一擼→系統推薦(出自《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極端受控,喜歡劇情文,熱愛BE及虐,受不了從頭甜到尾 ☆身邊充滿中國耽美小說及改編作品、相關歌曲,然後一邊罵習維尼快滾下台的人 ☆習維尼不倒,中耽永遠不會好!

《白日夢之家》by 吃素

我好喜歡素太太,一等一的有劇情的肉文寫手!這部真好看,兩個主角事實上都是恐怖情人的類型(如果他們想不開走極端的話,感覺一個會殺人一個會自殺),卻能讓我看了不憂慮他們的未來,看完會覺得滿滿的想祝福他們,好險他們遇到了彼此,不然光看他們的經歷,以及內心的寂寞,兩人遲早都會得精神疾病的。這種文太罕見了!

前面把容印之的心理糾結寫得好生動,在和陸擎森做愛時的自卑透過心裡自言自語表現出來,而壓抑在心裡的自卑在職場上卻又偽裝成自大,禁慾清冷私底下悶騷的形象很有畫面感,能讓讀者理解這種顯然無法被社會多數人接受的人心中的焦慮。至於陸擎森,轉折又相當有戲劇性,之前作者一直藉由他內心的OS預告他的本性與表面不同,而最後出現的時候也確實很有魄力。就算他本質上和188們(這個數字又出現了)一樣是恐怖情人,也是可愛的恐怖情人,因為他雖然恐怖但是很懂老婆在想什麼,和188們完全不一樣啊啊啊!!怎麼有這麼可愛的恐怖情人!!!總之兩個主角的個性都刻畫得很深刻。

然後,劇情雖然只是很簡單的,兩人相識到相愛的折騰,但對這些折騰看了並不會不耐煩,讀者會因為前面已經了解容印之的自卑,非常能理解為什麼需要這樣折騰,一邊心疼一邊期待後續的發展,讓我覺得折騰有理,誤會萬歲。再來就是還有個可愛的女配,我喜歡可愛的女角。反正我覺得這篇很美好!

唯一難以苟同的是,容印之生平第一次釣人就釣到這種極品,這機率也太低,運氣也太好了!事實上,以這種釣魚方式釣到188的可能性絕對高了很多很多啊。如果容印之釣到的是188,應該沒多久就會憂鬱症鬧自殺了吧。這點實在太童話,不切實際。

當然,還有品質掛保證的多汁又香氣四溢的肉不負吃素之名、和以前一樣的吸引人不用多說,最特別的是至今我還沒看過很直白的寫攻已經射了受卻連勃起都沒有的溫馨(?)畫面。總而言之,超棒的劇情肉文,看了很感動又很滿足,給到系統推薦等級。

(可惜現在淨網淨得太誇張,素太太只能真的吃素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