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rings
linrings

☆極資深耽美愛好者,自稱耽女。討厭腐女這個詞 ☆中耽評論專用號,評分標準:天雷滾滾→槽點略多→文荒可讀→尚可一擼→系統推薦(出自《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極端受控,喜歡劇情文,熱愛BE及虐,受不了從頭甜到尾 ☆身邊充滿中國耽美小說及改編作品、相關歌曲,然後一邊罵習維尼快滾下台的人 ☆習維尼不倒,中耽永遠不會好!

因為批評禁耽改,微博帳號被封了

(编辑过)
我這種慫貨的溫和言論都能被封,真的不是文革?

從八月中我們全網老婆的事情以來一連串禁令我都忍了,直到這個公布

封殺我老婆、山河令下架、禁娘炮這種鳥政策我都忍了,禁耽改真的是可忍孰不可忍,我終於炸了,可是我這麼慫的人,也沒敢開罵啊,就轉一個B站影片時講了兩句

然後轉貼了這個報導

中共禁娘炮讚揚陽剛 評論揭背後驚人真實意圖

後來這篇被舉報後被刪了,然後我再貼這個

然後就發現我被封了。

我這麼個熱愛世界和平的溫順小慫女,竟然還是被封號了,TMD!到底是誰看我不順眼去舉報!氣死我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