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rings
linrings

☆極資深耽美愛好者,自稱耽女。討厭腐女這個詞 ☆中耽評論專用號,評分標準:天雷滾滾→槽點略多→文荒可讀→尚可一擼→系統推薦(出自《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極端受控,喜歡劇情文,熱愛BE及虐,受不了從頭甜到尾 ☆身邊充滿中國耽美小說及改編作品、相關歌曲,然後一邊罵習維尼快滾下台的人 ☆習維尼不倒,中耽永遠不會好!

目前為止的我的最愛。

就是個人推文榜單。封面是動畫版駱一鍋。

既然看過那麼多中國耽美小說,自然要稍微排個名次,至少是截至今天為止的名次。

總榜

第一名:魔道祖師(墨香銅臭)
第二名:不要在垃圾桶裡撿男朋友(騎鯨南去)
第三名:魔尊也想知道(青色羽翼)
第四名:破雲(淮上)
第五名:默讀(Priest)

(以下均扣除上述五篇,所以分類中不會有仙俠、快穿、刑偵、重生幾種類型)

分類榜單

最喜歡的科幻文:殘次品(Priest)

最喜歡的校園文:刺骨(酸菜壇子)

最喜歡的無限流:薄霧(微風幾許)

最喜歡的NP文/肉文:陛下認命吧(五色龍章)

最喜歡的架空歷史文:將進酒(唐酒卿)

最喜歡的西幻文:一銀幣一磅的惡魔(星河蛋撻)

最喜歡的娛樂圈文:完美無缺(金剛圈,繁體版實體書有肉!真是太完美無缺了)

最喜歡的BE文:流逝(未夕)

最喜歡的沙雕文:他們都說我遇到了未知生物(青色羽翼)(要列成最喜歡的靈異文也可以)

最喜歡的寫實向文:.............................想不出來,我不愛看寫實向所以總是看完就忘。應該是《刺骨》和《心安》系列,可是刺骨剛才已經列過了。甜文的話,《穿堂驚掠琵琶聲》我記得還不錯,但如果不是出廣播劇我應該也是想不起來的。

最喜歡的狗血文:《逐王》(水千丞)(這個分類有點怪因為狗血是個開放概念,但這部不列上來有點可惜)

188男團裡最喜歡的:《火焰戎裝》(這個分類是特別給水千丞大老的特殊待遇)

喜歡的古早文:風寂沙(少紫)、水龍吟(慕容)、長風萬里(水天,這篇雖然爛尾了但我實在很喜歡葉長風)

特別貢獻獎--喜歡的女性角色:林靜姝(殘次品)、舒艷艷(魔尊也想知道)(總之就是專注拼事業的女性霸總)

最喜歡的改編作:那當然是山河令!(其實還有《破雲》和《默讀》的廣播劇,但這兩部上面也都列過了)


最近看文覺得,又有種「想當年」的感覺了,最近實在沒什麼好看的文,看了也都沒感覺,大神的又都還在連載,所以就都在複習舊作,感嘆「還是當年的文好看」。還有就是現在太迷阿絮,事實上什麼也都看不太下去,所以我的文評幾乎處於停更的狀態,所以只好用這篇水文呼隆過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