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a188
linna188

实践者:论如何把霉运转成鸿运…

晚餐

马上6月份了,天气越来越热,深圳是3月份就已经开始进入了夏天。周末待在屋子里都不敢出门,空调是开了一整天没有关过。

傍晚时分,老公说晚上给我加餐,带我去吃好吃了,一开始我以为只是吃个螺蛳粉或者小龙虾啥的,没想到他带我来了一家西餐厅吃牛排。

这家餐厅的牛排还挺实惠的,顾客也很多,我们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了下来,点了两份牛排,还点了其它小吃。

牛排上来后,老公拿着刀叉🍴 望了我一眼,我说左手拿叉,右手拿刀,很快老公按照我说的方式大口的吃起了牛排,没一会儿一份牛排吃的精光。我说你是从饿牢里放出来的,他说不能浪费粮食。

吃着牛排突然想起上大学那会在西餐厅打寒假工的过往,于是跟老公聊了起来,回忆那时候在西餐厅的点点滴滴,还有认识的朋友,虽然在那里只待了35天,留下的回忆却是刻骨铭心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