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na188
linna188

实践者:论如何把霉运转成鸿运…

霉运大王生活分享

大家好,我是霉运活宝linna,从现在开始天天吃素,近期别想吃荤了,谁让我是个亏钱大王,把整个家搞得乌烟瘴气,负债累累,谁沾上我就是倒了八辈子霉~估计再鸿运的人碰到我这种霉运体质的人都得抖三抖~


我真的是属于那种霉到让你无法想象的人,走在路上踩到狗屎那都不算个啥,吃饭能吃出蜗牛那也没个啥,能把亿万分之一才能发生的概率变成真实发生,也只有我能办到,这就是霉运的力量,而且已经到达极致~


今天一天没敢出门,前天出门坐个公交车衣服被一个很高的勾子给勾住了,闹了笑话,所以在家反思,论勾子如何勾住我的衣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